妖妖灵

第二章

 “我去,这也……”幸亏我没和他打过赌。乔尔斯松了一口气,虽然安瑞思不高,但也算在普通人中是身高中上吧,182的身高穿上那种衣服……


嘶……你别说,你还真别说,可能很辣眼睛。


看着安瑞思紧闭的房门,乔尔斯心里暗暗发誓,他此生定与赌毒不共戴天。


“还想看吗?”艾狄伦注视着眼前的人,幸灾乐祸的问。


“……”





房间里的电子设备发出幽暗的光,伊科特摘下了耳机和防蓝光眼镜,在转椅上闭了闭眼,刚想出去吃晚饭,就被不速之客一脚踢开了房门。


“回来了?”伊科特睁开了眼睛看着乔尔斯。


“嗯,那个带中指的程序是你做的”没有一点疑问的语气,坚定的嘞。


“诶,别这么说,你放出去的那些人的行踪也是我做了程序给政府送过去的”管抓又管逮,一条龙服务,不得给个五星好评。


五星好评没给到,安瑞思的拳头可能要给到了。


“那个……打赌?女装?你想出来的?”乔尔斯微微蹙眉,更显的五官深邃起来,他本身就不是阿奇洛斯人,或者说他们全队都是华国的血脉,东方古典的长相中和了他有点大病的性情。


“嗐,不值一提,不值一提,这不是生活枯燥无味……”伊科特说着还摆了摆手。


“队友女装play?”别太荒谬。


“……”你行,你真行。


“找找下一个任务吧,最好是东南亚那边的,顺便买点配件,R的狙击镜我看有新上的了,还有D他好久之前就缠着我要新上的匕首了,你不是看上了一个硬件么,那也有卖的。”乔尔斯从兜里掏出一盒烟来并拿出来了一根,没点着,只是叼在嘴里。


“是去买配件,顺便做任务吧”伊科特可是看透他了,这人根本不会主动做任务,就是当个业余爱好,好在他挺大方,给钱给的多,伊科特也乐意跟他干。


“不重要”乔尔斯刚拿出打火机,又好像想到了什么,把烟扔进了垃圾桶,打火机放在了伊科特的桌子上,美名其曰照亮他的美。







该吃晚饭了,打赌的截止时间也到了,安瑞思终于可以脱下来女装,坐下来和大家吃顿饭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白发少年从楼上快步走下来,最后几节楼梯直接跳下来发出“膨”的响声。


他穿了平常穿的皮衣,还有一条黑色的choker,衬得他和乔尔斯给他的形容更像了。


啊呀,狗狗来了。乔尔斯一边想一边又叨了一个鸡腿。


伊科特没空管任何事,他都要饿嘎了,从早忙到晚还一口饭都没吃呢,辛苦?不辛苦,命苦。


艾狄伦倒是向楼梯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安瑞思已经换下来女装之后又把注意力放回到了餐桌上,啧,乔尔斯还没被折麽呢,那么辣眼睛的东西他还没看呢,可惜。


安瑞思一路风驰电掣,最后抱住了乔尔斯的腿,乔尔斯本来想踹开的,但又给忍住了。


“松开先,坐那吃饭,我有点事要说”乔尔斯晃了晃腿试图让安瑞思坐过去,去东南亚的事还是要和他们说一说的。


安瑞思松开了他,刚坐到座位上又觉醒了端水达人的天赋,一筷子一筷子的给所有人夹了菜,这碗水端的可平了,要不说人家能是团宠呢。


“下周去趟东南亚,那边黑市上新东西了,去采购一波,还得接个任务,当顺便练手了”他吃了一口菜又接着说


“武器都不用带了,那边有,不过钱得带着。嗯……没了”


“咱们怎么去?”艾狄伦皱了皱眉,那个雇佣兵会拿身份证坐飞机啊,这跟卧底用真名有什么区别。


“这个没事,德娜可兰女士会为我们解决的”乔尔斯又顺势夹了一个鸡腿。


“接的什么任务”他继续追问道。


“嗯……不知道,再说吧”乔尔斯又夹了一个给艾狄伦。







“这个行吗?钱挺多的”伊科特又带上了那副防蓝光眼镜。


“不行,太远,我懒得去”乔尔斯反驳道。


“那这个?”


“太麻烦,不打算呆太久”


“那你说接哪个”


“再看看”


乔尔斯在任务网上寻找着最为合适的一个,最好是钱多活少的。


找了一圈也没看见个合心意的,于是决定不接任务了,多玩上几天,给自己放个假。







“再赌一局?”伊科特看着面前的白毛少年无端的想起那身女装。


好想笑怎么办。


安瑞思满脸和善,只是青筋暴起的拳头好像没那么和善。


这小子不会是来寻仇的吧……伊科特被盯的有些发虚,强压下上升的嘴角。


“上午纯粹就是愿赌服输,跟我可没关系,你自己答应了的”伊科特感觉安瑞思的拳头快靠上自己的脸了,他只是一个技术流啊,打不过,根本打不过。


“赌什么”安瑞思收了手,多少还是有点兴奋在的。


又菜又爱玩,他万一就赢了呢。


“就赌…老乔都买什么,猜的多的赢”伊科特想起晚饭前乔尔斯说话,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


跟我斗,没想到吧,被剧透的人有恃无恐,小狗崽子,等着输吧。


“行,来,你先说?”


“写纸上,公平”


“行”


俩人各扯了一张纸,伊科特写在了他用来记帐的小本上,安瑞思则从兜里掏出了一个烟盒,写在了烟盒上。


“你哪来的烟盒,你不是不抽吗?”


“我哥给的”安瑞思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乔尔斯不是第一次让他帮忙扔东西了,这个还没来得及扔的烟盒刚好用来写字。


“6”







华国最高级监狱的刑讯室里传出说话声。


“你只要能救出我的女儿,我就能帮你减刑,你一定很想见到秦语墨吧,来,帮我把女儿带回来”男人西装革履的对着季枭谪。


他游刃有余,可对面的男人却忍不住似的嗤笑一声。


“怎么,你的走狗不管用了?”季枭谪满脸调笑,他倒是头一次见高官去求一个罪犯去救自己的女儿,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你不想见秦语墨了么,也许在这场交易里你们还能再见呢”


“……行啊,那我就去呗”东南亚么,他的第二个故乡啊,还有…久别的故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