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

第一章

阴暗潮湿的牢房中传出一阵阵腐烂发臭的味道引得狱警一阵作呕。


“这里面关的谁啊”


“你是新来的吧”一旁的老狱警咽了一口酒,咋吧咋吧嘴,瞥了一眼他。


“我昨天刚来”说着他的嘴角还扬起了一抹人畜无害的微笑。


老狱警没再理他,只是自顾自的喝酒,时不时瞥上一眼牢房。


“唉,听说是去偷什么文件去了,还挺年轻的……啧”老狱警叹了口气又抿了一口酒叹谓道。


“诶,你打听这个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


“来劫个狱”艾狄伦闪到老狱警身后捏了捏他的脖子将他弄晕了过去。


艾狄伦在他的身上找到了钥匙,一边转着间接钥匙的圆环,一边向那个最深处的牢房走去,还哼着不知名的小调。


“咔嗒”


“你来了”乔尔斯看着眼前的人笑了笑,又晃了晃双手和双脚上的铁链。


“呦,被锁了”艾狄伦笑着打趣,蹲在男人面前给他解铁链,还时不时看一眼乔尔斯。


“我没事,R,都准备好了吧”乔尔斯像是知道他心里所想的,自己先一步说出了情况。


“嗯”艾狄伦正在解乔尔斯脚上的铁链,不咸不淡的回答,却在看到乔尔斯脚上的一道血痕时又使劲摁了一下。


乔尔斯也把这个幼稚的行为尽收眼底,倒是宠溺的又把脚凑过去了一些,好像再说你按吧,反正我感受不到。


艾狄伦啐了乔尔斯一口,卸下铁链就揪着他出了牢房。


“给H发消息,应该可以了吧”乔尔斯歪着身子把头放到艾狄伦的肩上蹭了蹭,好像在说能不能松开我。


艾狄伦佯装嫌弃一把把乔尔斯推开了,随后从衣服里拿出手机给伊科特发消息。乔尔斯跟在艾狄伦身后。嘿,别说,身高是真的有优势,前面挡着一个还是能看到路。


发完消息后艾狄伦看了看灰头土脸的乔尔斯倒是有点疑惑,他有洁癖,像坐在满是灰尘混着腥臭的血液的地上这种事,他不会做。


“你不是有洁癖么?怎么坐地上”


“嗐,站着太累”


“那你怎么没躺地上”


“你不是说我有洁癖么”


“……”行,我欠。


两人按着原路返回到了刚才老狱警被弄晕的地方,看着头发白了一大半,手指甲藏污纳垢的老狱警,两人仅有的良心有点不安,所以——他们把所有牢房的开锁钥匙都拿走了,美名其曰是要给他减少一些工作量。


“哎哎哎,哥们儿,你是越狱吧,你把我放出去,我给你钱,你要多少都行……”


“越狱?!谁要越狱?带我一个,我,我也有钱,一千万,一千万够不够……”


没过一会监狱的走廊里就充斥着犯人的乞求,艾狄伦走得速度放慢了,蹙着眉看了看乔尔斯,俩人一拍即合,一串钥匙被分成了两份,一个人开左边,一个人开右边,快的咧。


乔尔斯刚开完最后一个门就听到了一阵杂乱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呦,政府的人终于来了?


“砰”一声枪响猝不及防的在人声鼎沸的监狱里炸裂开来。


人群也迅速安静了下来,随即向那些政府的军官袭去。什么?你问我乔尔斯和艾狄伦?他们当然是……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你要的东西”乔尔斯把一个档案袋甩到桌子上,在一片寂静的办公室里发出不小的声音。


不用怀疑,他故意的,大概率是为了装逼吧……


座椅上正坐着一个女人,年纪不算年轻了,甚至可以说是妇女,但是阿奇洛斯的人民肯定认识她——阿奇洛斯国最高指挥官,德娜可兰。


她的父亲是个政客,在国家层面也是能说得上话的,而她也继承了他父亲的意志成为了一名指挥官。


只见她缓缓打开了档案袋开始对里面的内容进行核实,在一刻钟之后她放下了手中的档案袋,看向了一旁正揪着她发财树叶子的男人。


“没错,是这份文件,你的要求我会尽快做到……”德娜可兰眉头皱的越来越深。


“你能别动我的发财树了么,它快寄了!你还想不想要报酬了。”德娜可兰没忍住吼了他一句又想到自己指挥官的身份加上了一句威胁。


“诶诶诶,还活着呢,把钱先付了吧,还有我们的身份档案记得改昂。”乔尔斯松开了手中的发财树树叶,又坐到了她的身前。


“钱已经安排人打到你们的卡里了,档案我现在就改,你可以看着”


“不了,你记得改就行,最好能在下周之前改完”乔尔斯说完就离开了




远处的海平面上反射着夕阳的余晖,为坐落在这里的一座小岛披上了薄纱。


“回来了?”艾狄伦瞥了一眼乔尔斯,这人中午回来就洗了个澡就又消失了,也不知道他一个下午都干什么了……


“嗯”乔尔斯看着眼前人不满的眼神有点恶趣味的摸了摸他的头,像撸狗一样


“哥,你回来了。”安瑞思从房间里探出了头,漂染的白发和天生的异瞳让他看上去像是动漫里的人物。


哦,真正的狗狗来了。乔尔斯朝他点了点头,还是忍不住吐槽


“为什么你只把头探出来,是因为没穿衣服吗?”


“……”


“你都二十三了,别卖萌了……”乔尔斯着实是不理解了,平常他一回来这小狗子都忍不住抱着他腿不下去,今天这是……吃错药了?


“还是别让他出来了吧……”唯一知道内情的艾狄伦不忍劝道。


“发生什么,有什么事我不能知道的,出来”乔尔斯当场反骨就上来了,说什么也要看看,最后还是安瑞思满脸通红地缩了进去又把门锁死了。


乔尔斯:????


“到底发生什么了?”好奇心根本忍不住。


“他和伊科特打赌来着,输了,要求穿一天女装”艾狄伦平淡的说着,又补充道


“超短裙小吊带”


乔尔斯:! 

评论

热度(2)